王嘉珩 发表于 2021-2-28 08:50

建议扩路!早上太堵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2-28 08:50

回不来了

afei0507 发表于 2021-2-28 09:35

移花接木吗

金红 发表于 2021-2-28 09:48

一看就是要改造增加一个车道。现在西向东直行得两三个灯时,堵塞时间长。

金红 发表于 2021-2-28 09:50

去年还是前年,我呼吁拆除东风街进入高新区的不锈钢雕塑,也是看车太多,雕塑占了一个车道。标志可以简洁些。

有个刁民想害朕 发表于 2021-3-1 09:39

它们可能回不来了,哎怀念

本宝宝是宝宝 发表于 2021-3-3 15:11

拖看马路的需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东风街上中间隔离带的大松树不见了,之前拍过照片非常漂亮,希望它们可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