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 发表于 2021-2-27 12:23

是大户型吧?都是按两小户收的,没办法,住这鸟房就受这鸟气,电梯费和卫生费就是双份的

峰峰123456 发表于 2021-2-27 13:19

卧槽,电梯费87元一个月!太贵了吧,如果是两户,那仅仅电梯费一个月就174元了,还要+60元卫生费?有没有物业费也不清楚。
我的天哪,也就是说住户一个月光卫生费和电梯费就是230元。
比商品房贵多了,我的110平方的房子,高层电梯+物业费才160元。

忘年 发表于 2021-2-27 14:19

峰峰123456 发表于 2021-2-27 13:19
卧槽,电梯费87元一个月!太贵了吧,如果是两户,那仅仅电梯费一个月就174元了,还要+60元卫生费?有没有 ...

半年的,

哒哒玄子 发表于 2021-2-27 14:56

这么贵。。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2-27 19:32

套路满满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2-27 20:27

这也太坑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2-27 20:57

套路深啊啊啊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2-27 21:14

你问他小区的广告费哪去了,这是归全体业主{:qqemoji14:}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2-27 22:19

确实不合理

笨铁 发表于 2021-2-27 22:24

这是半年的费用,备注写的很清,以后要直接表达清楚,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东府景园的物业费为何是两份呢?之前说是两家合并一家,现在还是两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