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户型吧?都是按两小户收的,没办法,住这鸟房就受这鸟气,电梯费和卫生费就是双份的
卧槽,电梯费87元一个月!太贵了吧,如果是两户,那仅仅电梯费一个月就174元了,还要+60元卫生费?有没有物业费也不清楚。
我的天哪,也就是说住户一个月光卫生费和电梯费就是230元。
比商品房贵多了,我的110平方的房子,高层电梯+物业费才160元。
峰峰123456 发表于 2021-2-27 13:19
卧槽,电梯费87元一个月!太贵了吧,如果是两户,那仅仅电梯费一个月就174元了,还要+60元卫生费?有没有 ...
半年的,
这么贵。。
套路满满
这也太坑了
套路深啊啊啊
你问他小区的广告费哪去了,这是归全体业主{:qqemoji14:}
确实不合理
这是半年的费用,备注写的很清,以后要直接表达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