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合理,希望有关部门解决哈,不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成为口号
这是半年的吧,正常
算下来卫生费一个月10块,电梯费一个月29元,其实还能说得过去。
物业服务现在是房地产商关键要素。
不交物业费,我也是东府景园业主,太坑了。
太黑了收钱物业最勤办事物业最烂
唉,这些房子操作,随然不知道内幕,但相信政府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2-28 07:10
算下来卫生费一个月10块,电梯费一个月29元,其实还能说得过去。
这明显是3个月的,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2-28 07:10
算下来卫生费一个月10块,电梯费一个月29元,其实还能说得过去。
垃圾费,一个月20电梯费一个月58
既然收两家的钱 那就弄两个门 两个水表 两个电表 撒都是一个 为撒收双份垃圾费和双份电梯费 貌似一家里面住了两户人吗 明显不合理么 这样算下来比商品房费用都高 既然跟物业谈不下来 那就压根不要交了 等合理了再说交物业费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