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2-27 22:25

真的不合理,希望有关部门解决哈,不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成为口号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2-28 01:01

这是半年的吧,正常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2-28 07:10

算下来卫生费一个月10块,电梯费一个月29元,其实还能说得过去。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2-28 07:28

物业服务现在是房地产商关键要素。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2-28 08:01

不交物业费,我也是东府景园业主,太坑了。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2-28 09:03

太黑了收钱物业最勤办事物业最烂

afei0507 发表于 2021-2-28 09:34

唉,这些房子操作,随然不知道内幕,但相信政府

净水机维修 发表于 2021-2-28 13:00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2-28 07:10
算下来卫生费一个月10块,电梯费一个月29元,其实还能说得过去。

这明显是3个月的,

净水机维修 发表于 2021-2-28 13:01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2-28 07:10
算下来卫生费一个月10块,电梯费一个月29元,其实还能说得过去。

垃圾费,一个月20电梯费一个月58

LL1110 发表于 2021-2-28 14:48

既然收两家的钱 那就弄两个门 两个水表 两个电表 撒都是一个 为撒收双份垃圾费和双份电梯费 貌似一家里面住了两户人吗 明显不合理么 这样算下来比商品房费用都高 既然跟物业谈不下来 那就压根不要交了 等合理了再说交物业费的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东府景园的物业费为何是两份呢?之前说是两家合并一家,现在还是两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