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7 23:22

到底要叫什么 发表于 2021-2-27 19:34
火锅的牛肉片很不错,很实在。

你也是老顾客了{:qqemoji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7 23:23

~Angel~ 发表于 2021-2-27 21:22
外面吃不起饭呀

这个还挺便宜,五个人花了二百多些,还没有吃完。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7 23:24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2-27 21:25
马回斋对不

姐姐,不对呀!上面有人说对了{:qqemoji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7 23:24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2-27 21:44
文化浅薄,还真认不出来

艺术字,就是难认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7 23:25

Eserhl 发表于 2021-2-27 21:57
没去过,也不认识

味道好,经常满员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7 23:26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2-27 22:18
我每次回家从那过,一直以为是卖羊肉泡馍的

对着呢!也卖牛羊肉泡馍,煮馍,也有火锅。里面挺大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7 23:26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2-27 22:50
我来看评论

你想知道到底怎么读{:qqemoji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7 23:28

李璐 发表于 2021-2-27 17:44
感谢分享

五个人吃了二百三左右,还没吃完

Mrs、H 发表于 2021-2-27 23:35

馨香斋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7 23:36

Mrs、H 发表于 2021-2-27 23:35
馨香斋吧

你也认识呀!厉害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这个火锅店,有谁去过?店名怎么读?求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