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 发表于 2021-2-28 19:41

新市加油站往东,快到巴邑王了,店在马路北边,门朝南。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8 19:43

自然醒 发表于 2021-2-28 19:41
新市加油站往东,快到巴邑王了,店在马路北边,门朝南。

对对对!你一定去过,不错吧!

自然醒 发表于 2021-4-10 21:05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8 19:43
对对对!你一定去过,不错吧!

火锅和烤肉不错,煮馍感觉略逊于爱国煮馍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这个火锅店,有谁去过?店名怎么读?求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