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老夫老妻了还有啥腻歪滴?{:qqemoji29:}{:qqemoji29:}{:qqemoji29:}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2-28 19:24
浪漫和年龄无关
我觉得也是
.大王 发表于 2021-2-28 19:35
需要,仪式感必不可少。
女人都爱这一套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2-28 19:41
当然需要了
我媳妇爱听这话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2-28 19:47
偶尔有点小浪漫,也是生活的调和剂
说滴好,给生活加点料
LWXT 发表于 2021-2-28 19:59
你媳妇真好,可惜我媳妇不浪漫。
天天要拍照,仪式感太强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2-28 20:03
当然需要浪漫的。
我和我媳妇打赌输了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2-28 20:05
有浪漫之心,还年轻;反之,就真的老了。
很有道理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2-28 20:09
都老夫老妻了还有啥腻歪滴?
谁知道满
2021 发表于 2021-2-28 20:15
我和我媳妇打赌输了
你肯定是不支持浪漫。你媳妇肯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