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一只小小 发表于 2021-3-1 11:17

最近看到一句话:一位温柔的爱人能减少一半的人生疾苦!   我想,浪漫这件事就像是你生活中的调味剂,它就是你生活里的“甜”!要珍惜眼啊!

左岸深白 发表于 2021-3-1 20:41

缺失浪漫,因为烧钱

忘年 发表于 2021-3-1 21:14

要浪漫,先浪费,咱穷,没钱浪漫{:qqemoji14:}

水壶 发表于 2021-3-1 22:30

媳妇很有情调,偶尔浪漫下很新鲜,为生活添加幸福的味道,羡慕你有个好媳妇。同为女人,我是舍不得去花这钱,光想着为娃花了。

渭南人员 发表于 2021-3-1 23:43

各有所爱{:qqemoji14:}

离洛 发表于 2021-3-2 05:17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1 09:39
你媳妇真好,可惜我媳妇不会啊

各有各的浪漫,方法不同

离洛 发表于 2021-3-2 05:18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1 09:49
好浪漫!

为平凡的生活制造一点乐趣

离洛 发表于 2021-3-2 05:18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1 10:40
你如果不想和她浪漫有很多男人想带她浪

没有不想,就是觉得女人比男人心细

离洛 发表于 2021-3-2 05:19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1 10:40
还真是挺浪漫的。

两口子适当的还得有点浪漫

离洛 发表于 2021-3-2 05:19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3-1 10:55
需要,太需要,仪式感很重要

说得很对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你觉得老夫老妻需要浪漫吗?今被媳妇领着去了一个很有情调的地方,给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