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句话:一位温柔的爱人能减少一半的人生疾苦! 我想,浪漫这件事就像是你生活中的调味剂,它就是你生活里的“甜”!要珍惜眼啊!
缺失浪漫,因为烧钱
要浪漫,先浪费,咱穷,没钱浪漫{:qqemoji14:}
媳妇很有情调,偶尔浪漫下很新鲜,为生活添加幸福的味道,羡慕你有个好媳妇。同为女人,我是舍不得去花这钱,光想着为娃花了。
各有所爱{:qqemoji14:}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1 09:39
你媳妇真好,可惜我媳妇不会啊
各有各的浪漫,方法不同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1 09:49
好浪漫!
为平凡的生活制造一点乐趣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1 10:40
你如果不想和她浪漫有很多男人想带她浪
没有不想,就是觉得女人比男人心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1 10:40
还真是挺浪漫的。
两口子适当的还得有点浪漫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3-1 10:55
需要,太需要,仪式感很重要
说得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