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好消息
就应该这样子
每年都是这样的
好事情啊
季节票价,每年到时间都会调整!
我今天坐车多收了我1块{:qqemoji1:}
公交司机每天很辛苦的,理解并尊重。
平时都是骑我的小电驴,五六年了,都搞不懂渭南的公交车是个啥情况
一年12个月,有几个月是一元票价,大家心里都清楚。
既然收两元钱还不开空调,那不如不开空调了,一年四季都是一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