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3-1 19:53

三月到五月,十月到十一月这些时间是不开空调,一块钱,其他9个月都开空调,两元。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3-1 19:54

爱2你0要1留6 发表于 2021-3-1 18:55
既然收两元钱还不开空调,那不如不开空调了,一年四季都是一元钱

冬天开空调就是个幌子,冬天没必要开空调,人一多,公交车热的和啥一样的。

左岸深白 发表于 2021-3-1 20:43

很久没座公交了,太贵,那票价我觉得我开车都比坐公交省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1 22:47

赶紧变价吧,公交都做不起了

霓虹 发表于 2021-3-1 23:18

……………… 发表于 2021-3-1 18:33
一年12个月,有几个月是一元票价,大家心里都清楚。

对半分的?

……………… 发表于 2021-3-2 00:27

霓虹 发表于 2021-3-1 23:18
对半分的?

夏季时段:5月1日至8月31日,冬季时段:11月1日至次年2月底。这两个时段执行票价:2元/人次。就是说一年只有3*4*9*10四个月是一元,有8个月都是两元。


……………… 发表于 2021-3-2 00:30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3-1 19:53
三月到五月,十月到十一月这些时间是不开空调,一块钱,其他9个月都开空调,两元。

夏季时段:5月1日至8月31日
冬季时段:11月1日至次年2月底
执行票价:2元/人次
一年8个月是两元。3-4-9-10四个月是一元。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3-2 07:24

题目与内容不符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3-2 07:42

我都快忘记是咋样坐公交的了{:qqemoji21:}{:qqemoji21:}

猴年 发表于 2021-3-2 08:38

很少坐公交。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渭南公交车3月1日起实行春季票价,市内乘空调车只需一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