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爱吃……
小时候,二十多年前见过,现在都没见过了,不知道哪有?
不太爱吃,不知道地软到底是啥东西。
在哪捡呢!
地软炒鸡蛋,美!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3-2 11:54
小时候,二十多年前见过,现在都没见过了,不知道哪有?
农村有草的地方都有
小时候捡过几次,现在都很少了
小时候在农村放羊。。伙伴们都说地软是羊屎蛋变得{:qqemoji15:}{:qqemoji15:}{:qqemoji15:}
经常吃外面的地软包子,真不太清楚包的啥。{:qqemoji14:}
去哪儿拾地软,说个地址,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