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2 11:44

我也爱吃……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3-2 11:54

小时候,二十多年前见过,现在都没见过了,不知道哪有?

蓦然 发表于 2021-3-2 13:25

不太爱吃,不知道地软到底是啥东西。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2 14:40

在哪捡呢!

大洋之滨 发表于 2021-3-2 14:58

地软炒鸡蛋,美!

半杯水 发表于 2021-3-2 15:48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3-2 11:54
小时候,二十多年前见过,现在都没见过了,不知道哪有?

农村有草的地方都有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2 17:03

小时候捡过几次,现在都很少了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3-2 17:14

小时候在农村放羊。。伙伴们都说地软是羊屎蛋变得{:qqemoji15:}{:qqemoji15:}{:qqemoji15:}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2 17:52

经常吃外面的地软包子,真不太清楚包的啥。{:qqemoji14:}

袁宁宁 发表于 2021-3-2 18:52

去哪儿拾地软,说个地址,我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人!捡地软的时节到了,大家平时都咋吃?我最爱地软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