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东西啊
看起来像木耳
小时候捡过
这是好东西啊
我就爱吃地软包子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2 14:40
在哪捡呢!
我还正想问在哪里捡的。
连阴雨时b长会有的。
豆腐地软包子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3-2 22:27
我还正想问在哪里捡的。
地里路边草草地面上
小时候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