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2 19:54

好东西啊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2 19:59

看起来像木耳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2 21:23

小时候捡过

剑魂 发表于 2021-3-2 21:44

这是好东西啊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3-2 22:04

我就爱吃地软包子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3-2 22:27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2 14:40
在哪捡呢!

我还正想问在哪里捡的。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3-2 22:27

连阴雨时b长会有的。

韩一韩的 发表于 2021-3-2 23:29

豆腐地软包子

洋 葱 发表于 2021-3-3 08:34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3-2 22:27
我还正想问在哪里捡的。

地里路边草草地面上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3 09:24

小时候见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人!捡地软的时节到了,大家平时都咋吃?我最爱地软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