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p086 发表于 2021-3-3 08:43

大黄牛在耕地上的作用被拖拉机替代了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3 09:05

没人养了养牛味太大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3 09:18

是的,确实看不到了。

流氓风哥 发表于 2021-3-3 20:36

以前家家都养,现在养不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以前的农村经常能看到大黄牛,现在都很少见了,大家发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