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坡道的路灯没开黑乎乎一片!我没带手电上了个塬,结果下来时尴尬了...
看着不黑是吧?不得不说这手机的夜拍太强大了,反正我都看不清路面了,对面的渭南到桥南公路的龙尾坡开着灯,市区也是灯火辉煌,唯独解放路坡道乌漆嘛黑,路过的车几乎都开着大灯,明晃晃的耀眼睛。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lpcZT6o3vwCCrAxoOzorQhX_YcZU.1614685461.mp4?266
转过来,对面渭兰路也是灯火通明,看不清是吧?别急,我再拍个五倍镜,这下好了吧,S形路灯的地方就是渭兰路,解放路这边确实是乌漆嘛黑什么都看不清。
然后我就压上了一块石头,所以请问这解放路修的路灯,是给谁修的呢?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问下12345
怕是装饰品吧{:qqemoji21:}
正式通车了嘛?
人太少,浪费电!
没有通车吧!
联系12345问问啥原因
还没通车呢
注意安全
确实太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