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3-2 19:47

解放路坡道的路灯没开黑乎乎一片!我没带手电上了个塬,结果下来时尴尬了...

看着不黑是吧?不得不说这手机的夜拍太强大了,反正我都看不清路面了,

对面的渭南到桥南公路的龙尾坡开着灯,市区也是灯火辉煌,唯独解放路坡道乌漆嘛黑,路过的车几乎都开着大灯,明晃晃的耀眼睛。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lpcZT6o3vwCCrAxoOzorQhX_YcZU.1614685461.mp4?266
转过来,对面渭兰路也是灯火通明,看不清是吧?别急,我再拍个五倍镜,这下好了吧,S形路灯的地方就是渭兰路,解放路这边确实是乌漆嘛黑什么都看不清。


然后我就压上了一块石头,所以请问这解放路修的路灯,是给谁修的呢?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2 19:53

问下12345

蓦然 发表于 2021-3-2 20:18

怕是装饰品吧{:qqemoji21:}

洁无忧清洗中心 发表于 2021-3-2 21:09

正式通车了嘛?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2 21:15

人太少,浪费电!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2 22:12

没有通车吧!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 22:26

联系12345问问啥原因

流浪狗 发表于 2021-3-2 22:32

还没通车呢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2 22:39

注意安全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 23:14

确实太黑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解放路坡道的路灯没开黑乎乎一片!我没带手电上了个塬,结果下来时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