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渭南当打工人太难了,月薪两千多,还不如工地工资高...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现在在渭南挣钱真的太难了,上班吧就挣两千多 最多三千,好一点不到四千,干工地虽然工资高,但是钱不好结,年都过完了去年的钱还没有结,工地也不见开工。找工作吧又觉得挣得少不够生活,好难啊</p> <!----></div><!----> 确定,工地容易拖欠工资,上班坐办公室工地又低,真的两难 说的没错,工资不拖欠的工作就可以干渭南就是这情况
来浙江这边,工资有8000左右,但是一天十二个小时,一月休一天,算算,差不多的。
都是挣的少,花的多
工资不大。消费水平打
渭南工资低,消费高
现在不是不敢欠农民工工资了吗
挣钱不容易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