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没有人 发表于 2021-3-3 10:29

在渭南当打工人太难了,月薪两千多,还不如工地工资高...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现在在渭南挣钱真的太难了,上班吧就挣两千多 最多三千,好一点不到四千,干工地虽然工资高,但是钱不好结,年都过完了去年的钱还没有结,工地也不见开工。找工作吧又觉得挣得少不够生活,好难啊</p>    <!----></div><!---->

假犀牛 发表于 2021-3-3 10:49

确定,工地容易拖欠工资,上班坐办公室工地又低,真的两难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3 10:57

说的没错,工资不拖欠的工作就可以干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3 11:46

渭南就是这情况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3 12:04

来浙江这边,工资有8000左右,但是一天十二个小时,一月休一天,算算,差不多的。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3 12:20

都是挣的少,花的多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3-3 12:49

工资不大。消费水平打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3 21:24

渭南工资低,消费高

蓦然 发表于 2021-3-4 08:40

现在不是不敢欠农民工工资了吗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4 08:47

挣钱不容易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渭南当打工人太难了,月薪两千多,还不如工地工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