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4 08:38

这个漏水量确实大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4 09:04

住这种房,自己平时就得多留心点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3-4 09:13

物业太坑啦

许木122 发表于 2021-3-4 12:29

不知道这算啥工程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3-4 12:40

便宜没好房,估计你反映的问题吗人管,你是几层?因为大多数业主人家砸墙花钱重整了,如果统集体反映问题才有人管的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3-4 12:40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3-3 21:20
东府景园属于安置房吗?

是好多单身都在哪儿买房了

··· 发表于 2021-3-4 13:20

物业太坑而且态度极其差,物业很贵,电梯一层加一块贵的害怕而且态度很差

美丽的忧伤 发表于 2021-3-4 13:55

保修期两年,还没到,直接找他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3-4 14:55

房子质量有问题

似锦 发表于 2021-3-4 16:07

渭南公租房都是那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东府景园买的新房,刚住进去马桶就漏水,半个月漏了20吨,现在墙壁又开始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