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漏水量确实大
住这种房,自己平时就得多留心点
物业太坑啦
不知道这算啥工程
便宜没好房,估计你反映的问题吗人管,你是几层?因为大多数业主人家砸墙花钱重整了,如果统集体反映问题才有人管的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3-3 21:20
东府景园属于安置房吗?
是好多单身都在哪儿买房了
物业太坑而且态度极其差,物业很贵,电梯一层加一块贵的害怕而且态度很差
保修期两年,还没到,直接找他
房子质量有问题
渭南公租房都是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