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工厂店 发表于 2021-3-4 18:38

这是渗水了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4 23:00

现在的房价越来越高,房子我却不敢买,就怕遇到这样闹心的事

平常心平常人 发表于 2021-3-5 07:59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3-4 12:40
便宜没好房,估计你反映的问题吗人管,你是几层?因为大多数业主人家砸墙花钱重整了,如果统集体反映问题才 ...

我现在住的是17层,物业让自己修呢

平常心平常人 发表于 2021-3-5 12:02

是的,我们是农村的在这能买个房子实在是太难了,借钱贷款买的房子就是这样,死的心都有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东府景园买的新房,刚住进去马桶就漏水,半个月漏了20吨,现在墙壁又开始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