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人生不是负重前行。
弄啥都不容易
可别小看哦!年前腊月二十八九,去朋友开的店转,她娃五年级就是在店门口凳子上绑上一些气球卖,五元一个,一天竟然卖了三百多块钱。
干啥都不容易
有时早上路过,北小桥,电池厂,还有,民生街四马路交汇处北边,那些人市时感触特别深,雇主有时开车停在路边喊,来几个人,一会就围上去七八个人,七嘴八舌,问,干啥活,给多钱,那个场景,让人真的觉得那些人为了生活,真是不容易!
月夜竹沙 发表于 2021-3-3 21:59
谁的人生不是负重前行。
你的留言令人感动
都不容易啊
那天看到有种透明的,卖二十一个
众生皆苦,南无地藏菩萨保佑这些穷苦人迅速富裕起来,永不受穷,楼主真有慈悲心啊!!
现在啥都不好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