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竹沙 发表于 2021-3-3 21:59

谁的人生不是负重前行。

卩然 发表于 2021-3-3 22:04

弄啥都不容易

蓦然 发表于 2021-3-3 22:52

可别小看哦!年前腊月二十八九,去朋友开的店转,她娃五年级就是在店门口凳子上绑上一些气球卖,五元一个,一天竟然卖了三百多块钱。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3 23:11

干啥都不容易

独行-侠 发表于 2021-3-3 23:29

有时早上路过,北小桥,电池厂,还有,民生街四马路交汇处北边,那些人市时感触特别深,雇主有时开车停在路边喊,来几个人,一会就围上去七八个人,七嘴八舌,问,干啥活,给多钱,那个场景,让人真的觉得那些人为了生活,真是不容易!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4 00:29

月夜竹沙 发表于 2021-3-3 21:59
谁的人生不是负重前行。

你的留言令人感动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4 00:33

都不容易啊

霓虹 发表于 2021-3-4 00:38

那天看到有种透明的,卖二十一个

摄影名流 发表于 2021-3-4 04:31

众生皆苦,南无地藏菩萨保佑这些穷苦人迅速富裕起来,永不受穷,楼主真有慈悲心啊!!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4 05:58

现在啥都不好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信达广场这里卖气球的,突然心酸!底层的生活,往往都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