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他们,我更心疼自己,至少人家是自由职业。
生活都不容易
这个比你上班挣钱,我说的是实话。如果你没有月入过万的话。
钱难挣,屎难吃
小本生意,劲量不要赊账
不赔钱就算好
生活不易
挺便宜的,在景区十块一个,
说明楼主是一个善良的人。{: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小本生意,能挣多少就是多少,其实应该可赚钱了,要不然没人卖,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