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先生…… 发表于 2021-3-4 08:29

看看他们,我更心疼自己,至少人家是自由职业。

愚见 发表于 2021-3-4 09:06

生活都不容易

岁月如歌1 发表于 2021-3-4 09:33

这个比你上班挣钱,我说的是实话。如果你没有月入过万的话。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4 09:36

钱难挣,屎难吃

卩然 发表于 2021-3-4 09:39

小本生意,劲量不要赊账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4 10:39

不赔钱就算好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3-4 11:50

生活不易

许木122 发表于 2021-3-4 12:28

挺便宜的,在景区十块一个,

Eserhl 发表于 2021-3-4 12:56

说明楼主是一个善良的人。{: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Eserhl 发表于 2021-3-4 13:17

小本生意,能挣多少就是多少,其实应该可赚钱了,要不然没人卖,对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信达广场这里卖气球的,突然心酸!底层的生活,往往都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