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工厂店 发表于 2021-3-4 18:34

好人有好报

古木夕阳 发表于 2021-3-4 20:05

向你致敬!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4 20:07

献了血,以后用血也不是免费,你用多少,得找亲朋好友来抽同等量的血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3-4 20:42

手动点赞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3-4 21:10

上学时经常献,上班后偶尔献,老了三高了人家不让献了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3-4 21:13

我怕痛,不敢去!佩服你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4 22:02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4 20:07
献了血,以后用血也不是免费,你用多少,得找亲朋好友来抽同等量的血

放屁的话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5 09:20

向楼主致敬!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5 09:54

有时间就去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5 10:43

致敬!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捐血学雷锋!渭南的乡党们你们这个月会去献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