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有好报
向你致敬!
献了血,以后用血也不是免费,你用多少,得找亲朋好友来抽同等量的血
手动点赞
上学时经常献,上班后偶尔献,老了三高了人家不让献了
我怕痛,不敢去!佩服你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4 20:07
献了血,以后用血也不是免费,你用多少,得找亲朋好友来抽同等量的血
放屁的话
向楼主致敬!
有时间就去
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