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hl 发表于 2021-3-5 10:57

给他们点赞{: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朕要回幼儿园 发表于 2021-3-5 11:31

路过,给你赞一下

~Angel~ 发表于 2021-3-5 12:43

学习雷锋日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5 14:10

祖国需要我我就去献血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3-5 15:07

献血光荣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5 16:19

点赞献血人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5 21:44

向献血的致敬我这些血估计不合格{:qqemoji7:}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6 00:31

向您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捐血学雷锋!渭南的乡党们你们这个月会去献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