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3-4 21:18

今天开车路过兵马俑景区,发现旅游的人特别少,也不知道啥原因?

今天路过兵马俑,路上车辆特别少,零零散散的旅游团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3-4 21:30

还没到旅游季呢吧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4 21:43

今天周四,都要上班吧!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4 21:50

周内吧!

时辰包子 发表于 2021-3-4 22:58

本来就是旅游淡季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3-4 23:13

礼拜六你再去看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3-5 00:06

过年钱花完了。。都上班挣钱去了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5 06:40

兵马俑也就只会去一次,不可能天天都爆满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5 07:23

疫情加上不是放假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5 08:16

还没到旅游季,再个疫情影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开车路过兵马俑景区,发现旅游的人特别少,也不知道啥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