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3-4 21:18
今天开车路过兵马俑景区,发现旅游的人特别少,也不知道啥原因?
今天路过兵马俑,路上车辆特别少,零零散散的旅游团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3-4 21:30
还没到旅游季呢吧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4 21:43
今天周四,都要上班吧!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4 21:50
周内吧!
时辰包子
发表于 2021-3-4 22:58
本来就是旅游淡季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3-4 23:13
礼拜六你再去看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3-5 00:06
过年钱花完了。。都上班挣钱去了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5 06:40
兵马俑也就只会去一次,不可能天天都爆满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5 07:23
疫情加上不是放假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5 08:16
还没到旅游季,再个疫情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