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tmm 发表于 2021-3-5 15:45

换位思考,互相理解下就好了。踩了人及时道歉,人家就没那么大火气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5 15:52

这女的估计心情不好,被你正好赶上了{:qqemoji14:}{:qqemoji14:}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5 20:23

女的估计心情不好,你给撞上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6 05:33

你应该说,不好意思,我妨碍你踩地球了{:qqemoji57:}

哈咯 发表于 2021-3-6 06:28

二话不说,把脚伸过去,您解解气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6 09:26

双方各退一步,不就合谐了!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6 10:11

你运气不好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3-6 10:36

安全出行,和气和谐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3-6 10:47

你把别人踩了 没及时道歉 人家说你也没啥 女人本来也就爱唠叨 也或许心情不好 也没说脏话 没啥可生气的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6 10:47

哈哈哈你不会了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出门坐公交车不小心把一女的脚踩了下,好家伙对着我凶,道歉都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