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位思考,互相理解下就好了。踩了人及时道歉,人家就没那么大火气了。
这女的估计心情不好,被你正好赶上了{:qqemoji14:}{:qqemoji14:}
女的估计心情不好,你给撞上了
你应该说,不好意思,我妨碍你踩地球了{:qqemoji57:}
二话不说,把脚伸过去,您解解气
双方各退一步,不就合谐了!
你运气不好
安全出行,和气和谐
你把别人踩了 没及时道歉 人家说你也没啥 女人本来也就爱唠叨 也或许心情不好 也没说脏话 没啥可生气的
哈哈哈你不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