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6 12:49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6 05:33
你应该说,不好意思,我妨碍你踩地球了

你咋嫩皮呢{:qqemoji21:}

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1-3-6 14:43

相互忍让,公共场合磕磕碰碰在所难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出门坐公交车不小心把一女的脚踩了下,好家伙对着我凶,道歉都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