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幸福城这里几辆私家车直接停在站牌下,公交车根本无法靠站!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empty_paragraph"><br></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style="position: relative;" contenteditable="false"></p>幸福城北门公交站牌处,明明不是停车位,却非要在这里停车。这样的车主太自私!让乘客们怎么乘公交。<!----></div><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div><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div><!----> 公交车站前后三十米是禁止停车的条子伺候。
这地方不该停车
这个地方不该停车
不遵守公序良俗…
叫交警来了拉走
得治理治理
罚的太少了
这算啥啊!平时见的,一马路上,公交车么很少靠路边公交站牌处停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