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咱渭南的环卫师傅打扫的很辛苦,但是为什么要把扫把挂在树上呢?
有一处环卫师傅工作认真,路面时常保持整洁,有目共睹,起早贪黑,为城市的发展贡献特大,但是每次打扫卫生完就把工具挂在树上,不知为什么?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人家挂树上不行吗? 湿了挂那晾哩 估计是凉着吧
防止补破坏
重力作用,干的快
多正常滴
习惯这样子
方便了,但影响了市容市貌。
心思细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