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5 14:43

虽然咱渭南的环卫师傅打扫的很辛苦,但是为什么要把扫把挂在树上呢?

有一处环卫师傅工作认真,路面时常保持整洁,有目共睹,起早贪黑,为城市的发展贡献特大,但是每次打扫卫生完就把工具挂在树上,不知为什么?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小花121 发表于 2021-3-5 14:52

人家挂树上不行吗?

调儿啷当 发表于 2021-3-5 14:52

湿了挂那晾哩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5 15:57

估计是凉着吧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3-5 16:03

防止补破坏

一城烟雨一楼台 发表于 2021-3-5 16:04

重力作用,干的快

离洛 发表于 2021-3-5 16:29

多正常滴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5 17:08

习惯这样子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5 17:27

方便了,但影响了市容市貌。

大爱无疆9999 发表于 2021-3-5 22:43

心思细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虽然咱渭南的环卫师傅打扫的很辛苦,但是为什么要把扫把挂在树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