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5 14:45

在乐天大街的绿化带里面有好多这种小黄花,网友知道叫啥吗?

乐天大街两边好多这花,漂亮,香,就是不知道花名?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调儿啷当 发表于 2021-3-5 14:53

结香!我专门查了下

秦殇 发表于 2021-3-5 14:55

微信花帮主识花。

zoetmm 发表于 2021-3-5 15:43

好漂亮啊!居然还有香味

ForzaMilan 发表于 2021-3-5 15:58

结香。枝条软,可以打结,冬末春初开花!

蓦然 发表于 2021-3-5 15:58

结香花。我去年百度过的{:qqemoji21:}

离洛 发表于 2021-3-5 16:28

不看评论就不知道名字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5 17:37

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5 18:07

谢谢谢谢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5 18:23

真的不知道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在乐天大街的绿化带里面有好多这种小黄花,网友知道叫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