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北路西段什么时候能有一条通往华山大街或仓程路的路呢?盼望很久了
新路不仅遥遥无期,连原本可以走行人非机动车的,从新立村下来的路,也被封了,而且看起来是永久性的封闭。之前,从站北路西段穿过桥梁处家属院的路,也因为大门口被安装了类似门禁而成为事实上的永久封闭,导致这边的行人非机动车只能走新立小区,这下就只好老老实实地绕远而且空气质量相对不好的华山大街啦,为渭南交通拥堵做出自己微弱的贡献!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这样确实不方便 是的。尤其是行人更不方便
一直都没有通过过,反正不好走
弄撒呢么,把人逼成这样了。。。问题是路是大家的路,忒不方便了吧
两会都开完了,怎么就没有代表提出这个问题呢?
互相理解,为了小区安全
给社区反映这是民生问题
安门了,封闭了,路远了,不方便了
这个封的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