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3-5 18:49

站北路西段什么时候能有一条通往华山大街或仓程路的路呢?盼望很久了

新路不仅遥遥无期,连原本可以走行人非机动车的,从新立村下来的路,也被封了,而且看起来是永久性的封闭。
之前,从站北路西段穿过桥梁处家属院的路,也因为大门口被安装了类似门禁而成为事实上的永久封闭,导致这边的行人非机动车只能走新立小区,这下就只好老老实实地绕远而且空气质量相对不好的华山大街啦,为渭南交通拥堵做出自己微弱的贡献!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奔放小少年 发表于 2021-3-5 19:20

这样确实不方便

鱼儿2015 发表于 2021-3-6 04:51

是的。尤其是行人更不方便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6 05:36

一直都没有通过过,反正不好走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6 06:27

弄撒呢么,把人逼成这样了。。。问题是路是大家的路,忒不方便了吧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6 08:48

两会都开完了,怎么就没有代表提出这个问题呢?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6 09:43

互相理解,为了小区安全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6 10:09

给社区反映这是民生问题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3-6 10:33

安门了,封闭了,路远了,不方便了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6 10:48

这个封的真不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西段什么时候能有一条通往华山大街或仓程路的路呢?盼望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