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6 00:10

去渭北相亲,女方家炒了三个菜,一个鸡蛋汤,代表什么意思?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empty_paragraph">&nbsp;</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FoHISPczVkTp0IqXR_HIJ60QjbaE.1614960211.jpg?watermark/3/image/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dissolve/90/gravity/South/dx/10/dy/65/text/QOWSquS6huS4quWWtQ==/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35/text/SUQ6MjQyOTcz/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10" alt="" width="1280" height="960" data-qf-origin="front2_0_FoHISPczVkTp0IqXR_HIJ60QjbaE.1614960211.jpg?watermark/3/image/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dissolve/90/gravity/South/dx/10/dy/65/text/QOWSquS6huS4quWWtQ==/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35/text/SUQ6MjQyOTcz/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10" /></p><p class="">&nbsp; 昨天中午 ,去渭北的故市镇相亲。女方做了三个菜,还有一个鸡蛋汤。代表什么意思?</p>    <!----></div>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6 07:30

不会是滚蛋汤吧{:qqemoji1:}

离洛 发表于 2021-3-6 07:40

那么问题来了,你到底是男是女?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6 07:52

右上的菜是什么?

迷茫 发表于 2021-3-6 09:11

滚 蛋 汤

蓦然 发表于 2021-3-6 09:34

就是家常菜吧!你想多了吧!

一城烟雨一楼台 发表于 2021-3-6 09:48

像是辣子洋葱炒山药

独行-侠 发表于 2021-3-6 09:55

家常烧腐竹,洋葱炒土豆片,紫菜蛋花汤,家常便饭,不要想太多!以后该怎么处就怎么处,这三个菜影响不了你们牢固的感情!{:qqemoji14:}

卩然 发表于 2021-3-6 10:03

呵呵,这个不明白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6 10:06

没啥意思,家常便饭而已,不然该给你做个满汉全席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去渭北相亲,女方家炒了三个菜,一个鸡蛋汤,代表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