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路过信达天桥看见有人做的手工金属盆景,大家觉得漂亮吗?
今天在信达天桥上终于见到有人做手工金属盆景,你看看漂亮吗?手艺人呀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你没有问问多钱
100元和50元
这很费功夫,何况还是铜的,铜现在几十块钱一斤。
这个看起来很漂亮
手艺活啊!
施肥浇水的有灵魂,这个没感觉。
和真的差不多不错
我在抖音上刷到过,真漂亮,每天还有没有
漂亮很,之前只在抖音上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