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6 17:29

今天路过信达天桥看见有人做的手工金属盆景,大家觉得漂亮吗?

今天在信达天桥上终于见到有人做手工金属盆景,你看看漂亮吗?手艺人呀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日子不好过123 发表于 2021-3-6 17:35

你没有问问多钱

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6 17:54

100元和50元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3-6 18:42

这很费功夫,何况还是铜的,铜现在几十块钱一斤。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6 18:51

这个看起来很漂亮

蓦然 发表于 2021-3-6 19:10

手艺活啊!

秦殇 发表于 2021-3-6 19:14

施肥浇水的有灵魂,这个没感觉。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6 20:07

和真的差不多不错

卩然 发表于 2021-3-6 20:09

我在抖音上刷到过,真漂亮,每天还有没有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6 20:14

漂亮很,之前只在抖音上见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路过信达天桥看见有人做的手工金属盆景,大家觉得漂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