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西一路一老旧小区已经在施工了,今年老旧小区改造开始啦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昨天在渭南西一路一小区看到老旧小区改造的施工车辆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了,工程队先对屋顶进行防水,随后还要进行墙体粉刷,防盗网更换等工程,有条件的还可以加装电梯!现在渭南好多老旧小区已经开始施工了,以后渭南的城市面貌将焕然一新。为国家的惠民政策点赞!</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p class="empty_paragraph"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 class="empty_paragraph"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p><br></p><p><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p> <!----></div><!----> 好事情利国利民{:qqemoji72:}感觉还是拆了好,老旧小区的整体布局已经不适合现在的人生活了,没有停车位之类的都是问题 好事情啊!
这是哪个小区?
会安装电梯吗?
国家好政策有一半落在老百姓头上就好了。
~Angel~ 发表于 2021-3-7 10:26
会安装电梯吗?
想多了吧,钱那里来,社区吗?
支持改造小区便民大家
四楼安电梯,对青壮年来说可有可无。对老年人好些。褒贬不一,有钱任性{: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