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朝阳公园看到几个人上树拍照,这样子拍照真的太不安全了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empty_paragraph"> 渭南朝阳公园,这样子拍照真不安全 </p><p class="empty_paragraph"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class="empty_paragraph"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p> <!----></div><!----> 别说这树还挺适合这么拍的 游玩注意安全摔下来别人又不疼。
素质教育要跟上
创新,站地上拍已经不新奇了。
素质太差,不讲公德
安全意识太少了
拍照高兴也不能不注意安全啊
就不怕摔下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