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7 15:28

公共资源怎么这样呢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7 15:58

还能爬上去。

卩然 发表于 2021-3-7 16:33

估计这树就是拍照用的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7 17:19

为了一时美丽,把素质丢掉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7 18:46

爱护花草树木,爱自己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7 20:09

素质丢了!皮囊就臭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7 20:21

人的素质拓展!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7 23:23

全是妹纸

哈咯 发表于 2021-3-7 23:25

唉唉,注意素质

洁无忧清洗中心 发表于 2021-3-8 00:30

么事,摔着了,自己受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朝阳公园看到几个人上树拍照,这样子拍照真的太不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