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渭南第一医院设立共享轮椅,每小时4元,扫码支付就能使用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渭南第一医院里,大厅看到轮椅也可以用手机扫码使用了,真是太方便了,带上手机可以轻松解决问题!</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br></p> <!----></div><!----> 押金好贵以前的轮椅,只要押金身份证,都可以免费用的。现在不觉得有多方便,还要先拿手机,还要扫码,太复杂!耗时长!主要是浪费时间!尤其是一个人带病人去医院时候。忒不方便!
太好了,再也不用压身份证,钱了
记得以前有免费的拿身份证压那就可以用
便民措施,不错
很人性化,也方便了很多
有点贵!
这个真的太方便了
不错方便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