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太晚
应该不会吧,不是不准么
很合适啊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8 21:34
就是中午才有,去西安不方便
早晚不安排的原因就是早晚会出事。
还没有坐过
还可以!
快赶上动车了
这个看怎么说,很早还有人一天不行几十公里
好像只做过两次火车吧
个人觉得有点贵了,10元左右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