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渭南网's Archiver
栏目聚焦
›
百姓生活
› 渭南到西安的“绿巨人”票价为15元,大家觉得票价合适吗?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10 09:15
票价1O元最好,速度在半小时内就更好了,一定客流量大增,甚至可与地铁一样公交化,间隔半小时或一小时!那就太好了!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3-11 09:02
还不如坐高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到西安的“绿巨人”票价为15元,大家觉得票价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