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10 09:15

票价1O元最好,速度在半小时内就更好了,一定客流量大增,甚至可与地铁一样公交化,间隔半小时或一小时!那就太好了!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3-11 09:02

还不如坐高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到西安的“绿巨人”票价为15元,大家觉得票价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