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9 11:03

通知!渭南车辆管理所因网络故障无法办理业务,恢复时间待定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p class="empty_paragraph"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07/07/174756apusz4nxjjq2lljl.jpg" style="text-align: justify;"></p><p class="empty_paragraph"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class="empty_paragraph" style="text-align: center;">通知</p><p class="empty_paragraph" style="text-align: left;">接总队通知,经厅科信处和广电网络确认,广电主线路因施工被挖断,目前正在检修,遭横公安网故障无法办理车驾管业务,恢复时间待定。</p><p class="empty_paragraph" style="text-align: right;">渭南市车辆管理所</p><p class="empty_paragraph" style="text-align: right;">2021年3月9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nbsp;<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 style="text-align: justify;"></p>    <!----></div><!---->

老板来几串 发表于 2021-3-9 11:16

能网上办理还是网上办理吧,方便一点

淡泊人生 发表于 2021-3-9 11:17

{:qqemoji6:}等了四个小时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9 11:40

不挖断也是经常没网{:qqemoji14:}

离洛 发表于 2021-3-9 11:53

尽快处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9 11:59

谢谢发布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3-9 12:0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9 11:40
不挖断也是经常没网

为什么不用电信的网络?{:qqemoji14:}{:qqemoji14:},实在想不通,车驾管业务网速慢而且经常断网不是一天两天了,为什么不用移动或者电信的网络?市场经济落后就应该淘汰。
好了,这一下貌似审车也凉凉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不过四月底才到期,还有一个月可以等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9 12:25

这个有点坑了,心态会崩的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9 12:29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9 11:40
不挖断也是经常没网

说实话,一年到头这些人工作很轻松。{:qqemoji14:}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9 12:46

网上自助办理业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通知!渭南车辆管理所因网络故障无法办理业务,恢复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