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四季都这情况
望早日恢复
我昨天刚好审完车{:qqemoji14:}
上次挂牌,排队等候半天,流程完了,可提交的一瞬间网络不好,结果告知又需要重新排队再走一遍流程,直到下午3点多才完,真是糟糕的网络
网上可以办理
谢谢发布。这两天还准备去
还好我没去
淡泊人生 发表于 2021-3-9 11:17
等了四个小时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9 20:52
谢谢发布。这两天还准备去
不用客气
dozi2587 发表于 2021-3-9 14:29
上次挂牌,排队等候半天,流程完了,可提交的一瞬间网络不好,结果告知又需要重新排队再走一遍流程,直到下 ...
网上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