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3-9 19:22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9 18:27
好看。。

也好吃啊!

蓦然 发表于 2021-3-9 19:22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9 19:08
好吃的很

是的,还可以。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9 22:28

看着不错{:qqemoji72:}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9 22:51

不错不错,看着就有食欲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10 05:17

看着不赖……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10 05:47

菜疙瘩我喜欢做成那种小的,就是一口一个那种{:qqemoji14:}

蓦然 发表于 2021-3-10 08:28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3-10 05:47
菜疙瘩我喜欢做成那种小的,就是一口一个那种

下次我也试试你的做法。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10 08:57

勤快媳妇{: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10 09:23

不错不错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10 09:53

看着不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学习蒸菜疙瘩和菜馍,自己做的也不赖,大家看看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