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渭南网's Archiver
栏目聚焦
›
百姓生活
› 今天学习蒸菜疙瘩和菜馍,自己做的也不赖,大家看看咋样?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10 09:56
喜欢菜疙瘩,自己做的不好吃
蓦然
发表于 2021-3-10 09:58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10 09:56
喜欢菜疙瘩,自己做的不好吃
我自己做的可以啊!好吃着呢!我也学饭店切成片,弄的辣子蒜水水,美很。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10 10:58
好手艺好的
~Angel~
发表于 2021-3-10 12:26
看着不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学习蒸菜疙瘩和菜馍,自己做的也不赖,大家看看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