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10 09:56

喜欢菜疙瘩,自己做的不好吃

蓦然 发表于 2021-3-10 09:58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10 09:56
喜欢菜疙瘩,自己做的不好吃

我自己做的可以啊!好吃着呢!我也学饭店切成片,弄的辣子蒜水水,美很。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10 10:58

好手艺好的

~Angel~ 发表于 2021-3-10 12:26

看着不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学习蒸菜疙瘩和菜馍,自己做的也不赖,大家看看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