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隔三差五聚聚,不要让人误会
提倡总公筷
很少不行
这个还不好说吗,就说自己胃不舒服,医生让忌口,不就完了
可以理解
说出来,大家应该可以理解吧!
直接说医生让忌口
那你就说你有病 试试看
可以少吃点,是朋友会理解的
我想问下楼主四联用药多久治好的?我也刚用药快2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