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123456789 发表于 2021-3-10 11:47
我想问下楼主四联用药多久治好的?我也刚用药快2周。
2个疗程
自己决定
和同事说清楚
和同事好好说说
lp123456789 发表于 2021-3-10 11:47
我想问下楼主四联用药多久治好的?我也刚用药快2周。
我用了14天,C14复查阴性
确实会传染,而且一次就中招{:qqemoji18:}
光明正大的说出来,既然不想去,不去都已经这样说你了,干脆利索点就说怕得病,
好办啊!你想复杂了
确实挺麻烦的。
根据自己心情做决定吧!别勉强自己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