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10 11:51

lp123456789 发表于 2021-3-10 11:47
我想问下楼主四联用药多久治好的?我也刚用药快2周。

2个疗程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10 13:27

自己决定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3-10 14:28

和同事说清楚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10 14:36

和同事好好说说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10 14:47

lp123456789 发表于 2021-3-10 11:47
我想问下楼主四联用药多久治好的?我也刚用药快2周。

我用了14天,C14复查阴性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10 15:42

确实会传染,而且一次就中招{:qqemoji18:}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10 17:01

光明正大的说出来,既然不想去,不去都已经这样说你了,干脆利索点就说怕得病,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10 17:26

好办啊!你想复杂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3-11 09:24

确实挺麻烦的。
根据自己心情做决定吧!别勉强自己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因为同事胃都不好,不想一起聚餐,又怕被人说不合群,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