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10 14:44

老有所为,发挥余热挺好的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10 15:36

现在捡破烂都没有以前那么容易了,我以前也是捡破烂的{:qqemoji57:}体会过那种感觉

剑魂 发表于 2021-3-10 15:51

老人的境遇为何如此呢?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10 16:01

一把年纪还在外奔波,就是家门不幸。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10 16:23

不知道他家人看到会是啥样子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10 19:55

希望老人家身体健康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3-10 20:14

老来难阿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10 20:26

成年人的生活没有容易二字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10 21:53

都不容易呀

卩然 发表于 2021-3-10 22:47

或者是在家闲的没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路过信达,偶遇一位拾荒老人孤独的坐在板车上,看着真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