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为,发挥余热挺好的
现在捡破烂都没有以前那么容易了,我以前也是捡破烂的{:qqemoji57:}体会过那种感觉
老人的境遇为何如此呢?
一把年纪还在外奔波,就是家门不幸。
不知道他家人看到会是啥样子
希望老人家身体健康
老来难阿
成年人的生活没有容易二字
都不容易呀
或者是在家闲的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