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3-11 07:37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11 09:32

生活真是不容易啊。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11 09:35

说不定他比你挣的多比你快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路过信达,偶遇一位拾荒老人孤独的坐在板车上,看着真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