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10 17:14

西五路和东风大街十字的路中央交警正在冒雨指挥,为他们点赞!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下午放学时间,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雨还不小,西五路和东风大街十字交警雨中指挥,只为家长,学生,行人安全,为冒雨指挥的交警点赞!</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    <!----></div><!---->

三好设计 发表于 2021-3-10 17:43

我看见你拍了

小蜻蜓 发表于 2021-3-10 17:53

不指挥也不会堵车。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10 17:55

辛苦辛苦了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10 20:19

送上大大的赞

爱生活的怪蜀黍 发表于 2021-3-10 20:19

为冒雨执勤的民警点赞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10 21:00

最美的人,辛苦了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3-10 21:12

辛苦了、

妙可蓝多奶酪棒 发表于 2021-3-10 21:13

正常的工作而已,也是本质工作而已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10 23:22

给他们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五路和东风大街十字的路中央交警正在冒雨指挥,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