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五路和东风大街十字的路中央交警正在冒雨指挥,为他们点赞!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下午放学时间,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雨还不小,西五路和东风大街十字交警雨中指挥,只为家长,学生,行人安全,为冒雨指挥的交警点赞!</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 <!----></div><!----> 我看见你拍了 不指挥也不会堵车。辛苦辛苦了
送上大大的赞
为冒雨执勤的民警点赞
最美的人,辛苦了
辛苦了、
正常的工作而已,也是本质工作而已
给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