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p123456 发表于 2021-3-11 11:47

昨天在丰原镇吃饸饹时发现店里挂的字画很有智慧,大家觉得呢?

昨天在丰原镇吃了一碗饸饹,在店里看见墙上挂着一副字画,感觉做生意就要这样,薄利多销!!{: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3-11 11:58

只想说一句话,当郭子豪餐饮纷纷涨价的时候,肯德基麦当劳等杨品牌却很少提涨价二字。
并非崇洋媚外,而是有感而发。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今天也很乖 发表于 2021-3-11 12:03

做生意确实是这样,想起那个卖三块钱面的老哥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3-11 12:32

不错不错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11 12:52

不舍怎么能得呢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11 13:01

该舍得的就得舍,生意才能兴隆

卩然 发表于 2021-3-11 13:10

看起来还不错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11 13:10

做到这一点很难

三好设计 发表于 2021-3-11 14:48

说真的,那些无脑涨价的真心鼠目寸光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11 14:57

有舍才有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在丰原镇吃饸饹时发现店里挂的字画很有智慧,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