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丰原镇吃饸饹时发现店里挂的字画很有智慧,大家觉得呢?
昨天在丰原镇吃了一碗饸饹,在店里看见墙上挂着一副字画,感觉做生意就要这样,薄利多销!!{: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
只想说一句话,当郭子豪餐饮纷纷涨价的时候,肯德基麦当劳等杨品牌却很少提涨价二字。
并非崇洋媚外,而是有感而发。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做生意确实是这样,想起那个卖三块钱面的老哥了
不错不错
不舍怎么能得呢
该舍得的就得舍,生意才能兴隆
看起来还不错
做到这一点很难
说真的,那些无脑涨价的真心鼠目寸光 有舍才有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