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改造后的渭南火车站好气派!一站台和候车室都大换面啦~
改造后的渭南火车站好气派,一站台和候车室大换面,二站台的路面从新铺了,中间的树去掉了,看着宽了好多,再也不怕掉轱辘啦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
继续改造中
现在还好,以前的真看不出来是个4线城市 我想知道去二站台那个地道路面是怎么修的,那个路面不知都掉了多少人的行李箱轮子{:qqemoji14:} 期待二站台改造……
看着不错哦
火车站建设的不错
好久都没去过火车站了
漂亮多了,提升渭南形象
你看底下过道,就没有改造,还是手指粗钢筋,拉杆箱不知坏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