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无忧清洗中心 发表于 2021-3-12 09:40

渭南的早餐价格都涨了,现在一个菜盒3块钱,打工人越来越难了...

现在真是除了工资不涨,啥都涨价{:qqemoji28:},一个菜盒都三块钱一个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

帮主的小弟 发表于 2021-3-12 09:51

自己在家吃不行吗?

人间眩法师 发表于 2021-3-12 09:52

我现在都是自己买了自己在家吃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12 10:34

菜盒子早就涨价了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12 10:57

最近我都是在家吃,外面的吃不起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3-12 11:12

我还以为两块呢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12 11:24

物价涨了,就不会再降价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12 13:08

早起一会在家弄吃,鸡蛋,牛奶,小菜馒头等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12 15:05

要学会做饭吃,经济又实惠。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12 15:32

我现在都不在外面买早点了,贵贵的{:qqemoji1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的早餐价格都涨了,现在一个菜盒3块钱,打工人越来越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