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的早餐价格都涨了,现在一个菜盒3块钱,打工人越来越难了...
现在真是除了工资不涨,啥都涨价{:qqemoji28:},一个菜盒都三块钱一个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
自己在家吃不行吗? 我现在都是自己买了自己在家吃了 菜盒子早就涨价了
最近我都是在家吃,外面的吃不起
我还以为两块呢
物价涨了,就不会再降价
早起一会在家弄吃,鸡蛋,牛奶,小菜馒头等
要学会做饭吃,经济又实惠。
我现在都不在外面买早点了,贵贵的{: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