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买10块钱的东西很可笑吗?去买卤菜结果店员一听我只买10块语气怪怪的...
今天去买卤菜,说买10元的鸭脖,售货员给后面另一个售货员说,10块钱?我明显的听到另外一种意思。很可笑吗?我觉得买多买少,根据自己意思,没必要嘲笑吧!买十块钱的卤味绝对给的是20 现在买5块给你称10块,买10块给你称15的 想买多少就买多少。管她呢
卖家都希望多买点
那就不买她家呗
人家让不够吃
转身就走了
爱说啥说啥 有本事让他别卖 还不愿意把钱给他挣呢
赶紧说说是哪家店,我保证不会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