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3-12 16:13

气愤!买10块钱的东西很可笑吗?去买卤菜结果店员一听我只买10块语气怪怪的...

今天去买卤菜,说买10元的鸭脖,售货员给后面另一个售货员说,10块钱?我明显的听到另外一种意思。很可笑吗?我觉得买多买少,根据自己意思,没必要嘲笑吧!

调儿啷当 发表于 2021-3-12 16:54

买十块钱的卤味绝对给的是20

帮主的小弟 发表于 2021-3-12 16:57

现在买5块给你称10块,买10块给你称15的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12 18:10

想买多少就买多少。管她呢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12 18:34

卖家都希望多买点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12 19:13

那就不买她家呗

maren 发表于 2021-3-12 19:17

人家让不够吃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12 19:59

转身就走了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3-12 20:06

爱说啥说啥 有本事让他别卖 还不愿意把钱给他挣呢

94卿卿 发表于 2021-3-12 20:12

赶紧说说是哪家店,我保证不会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气愤!买10块钱的东西很可笑吗?去买卤菜结果店员一听我只买10块语气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