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3-13 15:56

人都有钱了,我的旧衣服我舍不得扔。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3-13 16:32

希望你们尽量把衣物投入到收集箱里去。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13 17:44

赶紧处理一下吧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13 18:32

看着是没人管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13 18:36

城市整洁靠大家

剑魂 发表于 2021-3-13 18:50

呼叫放箱人…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13 19:30

确实难看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13 19:48

太不好看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14 10:42

感觉是没人管。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14 11:25

该有人管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东风大街西段附近一衣物回收箱旁边扔这么多衣物!看着真不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