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3-12 19:34

在西四路某小区内发现一辆共享单车,这是为了方便自己吗?

今天在西四路某小区内发现一辆共享单车,这是方便自己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

maren 发表于 2021-3-12 21:52

方便大家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12 23:45

素质有待提高

陕E军刀 发表于 2021-3-13 05:36

只为方便自己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13 12:41

共享单车成了某些人的私有财产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13 17:43

共享单车不得进小区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13 18:31

素质有待提高。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13 19:12

己为所有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13 19:47

占为己有

leo836 发表于 2021-3-13 19:58

奏是一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西四路某小区内发现一辆共享单车,这是为了方便自己吗?